2015年8月25日星期二

天使的呢喃


論壇在此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【論壇特色】
◎可供動漫影音、漫畫和音樂。
◎有專門幫會員美化圖片、萌化的地方。
◎可以談談心事,本論壇版主很會得事情。
◎可以來交動漫同好,這裡是k-on、magi、陽炎project的專門論壇。
◎有許多來自網路上的圖片分享,還有美美的勳章哦~等你來拿!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【論壇歡迎文】
(由論壇翔編寫。)
新人君您好~歡迎您來到天使的呢喃論壇~


希望這裡能讓妳開心xD 我是翔~ 歡迎和我做朋友~ 如果有不懂的地方歡迎來找我~
想想我來這個論壇,已經是幾百年前的事了 嗯嗯!!(#妳騙誰? 
其實這個論壇是最近剛開的,大概是2015.7.29左右 
啊對了我是男生 我知道妳很想知道的(#誰管你啊 
好哦那我開始進入正題~

いらっしゃい來到天使的呢喃
希望您在這裡交到許多朋友~
這裡提供發漫畫、動畫服務,若沒有您想要的動漫可申請~
也有萌化設計 也可以向美工組申請圖片
哦還有~這裡會有不定期的活動,歡迎參加~
如果您們有想要享受的服務,歡迎申請~ 我們會盡本能服務~
雖然不是最好的服務,但我們會持續努力,直到您們滿意~ヽ(✿゚▽゚)ノ
如果有煩惱,也可以發文,讓我們一起同擔
守護與二次元見面的願望,守護他人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您能看到這篇文章,意外著我們有緣份,希望您可以來本論壇看看,一起討論動漫。
謝謝各位~

End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